深見アキ

ふわふわ( ◌ु•·• ◌ू )♡

整理一下我又双叒梦见老福的梦😇

一开始遇见了花生,他竟然在和苏格兰场警察跑案子,之后莫名其妙被一起带上车之后听他和警察说这个案子不太对。于是我就问华生福尔摩斯他人呢?结果华生竟然反问我福尔摩斯是谁,于是意识到出事了这是个特异点。在我慌得要命的时候月福的声音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说的就是那句你只是在看不是在观察。紧接着下一个场景就是不知道我是和戈尔贡们(或者和学妹)在一个屋子里,有人敲门我打开是月福,然后害怕的把他一把抱住梦就结束了😢
……顺带一提梦里的华生形象是84版的华生😭

评论
热度(8)

© 深見ア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