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見アキ

ふわふわ( ◌ु•·• ◌ू )♡

一个脑洞
杰基尔和Alter ego咕哒子与海德的故事,圣杯战争背景,是be【确信
其实很久之前就想过如果是单纯的杰基尔一面作为从者召唤是什么样子,当然前提还是杰基尔和海德是一个整体。所以这个设定里单纯被召唤的杰基尔灵基实际上并不完整,也就是说海德side出了什么问题被留在英灵座,但是杰基尔和海德还是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设定是杰基尔跟咕哒子打到圣杯跟前的时候海德会跑出来占据现在杰基尔的灵基。
单纯的杰基尔side大概就是辅助型的caster,毕竟原作有著名学者的设定。咕哒子就是很能打类似手撕英灵那种【。毕竟设定需要这俩打到最后[摊手]至于具体怎么搞我再想想。
咕哒子只召唤出了杰基尔一面,但是杰基尔有海德的记忆,所以刚开始他跟咕哒提过“如果我变成怪物请杀掉我”之类的话。
剧情中段肯定有感情线_(:з」∠)_挺想让他无形中撩咕哒子,感觉他是那种不被咕哒子摁到墙角就不打直球的类型_(:з」∠)_要我写感情戏犹如挤牙膏或kl现货凡尔赛【。
总之中间过程略,最后打到圣杯跟前的时候海德酱突然登场,咕哒子想起来他之前的话但是下不去手。然后未来的alter ego咕哒子突然出现给现在的咕哒说了一堆话比如不干掉海德的话世界会坏掉之类,之后跟自己合体变成似拟从者于是海德酱就被干掉了【【【
有点乱_(:з」∠)_
补充一下,咕哒子成为真正的ae是以海德(杰基尔)死亡为分界线,ae咕哒子突然出现是杰基尔最后残存的意识的结果。
Alter ego“从自我中分离出的其他人格”既然杰基尔来选的话肯定不是咕哒子变成海德那种概念,大概是个小范围的定义比如“忘了我的事继续活下去吧。”这种插刀设定😂

————混乱的分割线————

世界观并不是纯型月世界观,所以海德说不准是fgo的形态还是苍银的形态。
其实有参考Chronicle 2nd的设定,试图改变历史但是因为历史予定调和所以结果还是一样,所以海德的出现和结局无法改变。
如果圣杯的正体是Chronica的话,那么这个世界线很可能是受到了Lucia与白鸦试图改变黑之预言书的记载被波及到的结果。所以最后咕哒子让海德消失和之后咕哒子按照杰基尔的意愿变成完整的alter ego(忘了他)都是必然的结果。
至于怎么修正多出来的alter ego,初步想法是让咕哒子作为普通人生活过着忘了杰基尔的一生然后自然死亡。
……有点乱,本来对C2的理解就没办法统一。其实只是想用下面那一段歌词而已_(:з」∠)_然后顺带也想给咕哒子成为alter ego找个合适的理由【。
才发现歌词多截了一句,尴尬。

评论
热度(12)

© 深見アキ | Powered by LOFTER